汙水處理空氣品質改善

消除異味,減少汙水處理設施的投訴!

汙水處理空氣品質改善

消除異味,減少汙水處理設施的投訴!

改善汙水的氣味

處理過程中最具挑戰性

處理廠發出的難聞氣味會引起附近社區和公園的抱怨。氣味還會使工廠工人感到厭倦,從而降低其工作滿意度並降低保留​​率。不受控制的氣味問題會引起負面關注並損害汙水處理廠的聲譽。並非所有汙水處理臭味都是一樣的。

常見的揮之不去的氣味包括臭雞蛋,氨水,大蒜或泥土氣味,是由硫化氫(H 2 S),氨,二氧化硫,糞臭和硫醇引起的。由於氣味和氣味來源的範圍多種多樣,因此通常需要多種控制方法來完全清除異味。每個工廠都有自己獨特的問題區域,所有這些都可以用天使的產品改善空氣品質,解決問題。

氣味來源

樹葉圖示
樹葉圖示
樹葉圖示

天使產品的好處

無毒無害

安全

無毒、無害
可生物降解
不可燃且無有害VOC

有效

有效

空氣淨化系列產品
沒有危險的有毒化學物質

專業

專業

經學術單位及多方
檢驗單位驗證

自然

自然

利用植物的天然成分
去除異味

中轉站

攔汙處異味

  • 硫化氫氣味是汙水處理廠中的一個嚴重問題。
  • 安裝在攔汙場所上或使用風扇系統解決該問題。
  • 在某些情況下,可以用回收水稀釋除臭劑產品改善空氣品質,以提高成本效益。

汙水廠異味

搭設高壓噴霧系統於汙水池周圍及上方,並在裝設通風或下風處位置可有效去除異味。

中轉站
掩埋場

發酵池

因為用於活性污泥的水池可能很大,所以氣味可以自由地飄到附近區域。天使天然除臭劑可利用高壓噴霧系統,來中和氣味並防止它們影響鄰居。

食品加工廠

因為用於活性污泥的水池可能很大,所以氣味可以自由地飄到附近區域。天使改善空氣品質方式,可利用高壓噴霧系統,來中和氣味並防止它們影響鄰居。

中轉站
如何使用

如何使用

可使用現有的防治設備(例如洗滌塔)來應用於天使空氣品質改善解決方案。
在當前沒有防治設備的系統的情況下,我們的團隊將設計系統選項。大多數設施選擇高壓噴霧系統,其中將細霧形式將天使的除臭劑產品帶到氣味源,並在接觸時中和&分解。

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

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